小腿天生肥胖有救嗎?肌肉型小腿,靠運動能變瘦嗎?小腿時常水腫,快跟大腿一樣粗怎麼辦?
手臂胖、肚肥、大腿粗都可以靠衣服遮,但小腿胖除了穿長褲長裙真得很難靠服裝來修飾,況且大家也想要露腿啊!我是急性子!!五分鐘瘦小腿速成!24小時不間斷輕鬆的瘦小腿方法?

[小腿神經阻斷術的作用原理]
切斷支配小腿內側腓腸肌的神經,讓肌肉失去活動的功能,使小腿內側腓腸肌自然萎縮進而達到小腿纖細。 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選擇性離斷支配小腿腓腸肌的一部分神經,對小腿功能沒有很多功能性影響,並且損傷小,恢復快,疤痕小,女性朋友們容易接受。 由於此肌肉功能乃屬於輔助性的,並非主要的功能性肌肉,因此除非是運動員及舞者,否則並不會有什麼影響。但術後短期內走路運動會有一些無力感是常見的現象!蘿蔔腿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小腿內側腓腸肌的發達,在我們小腿肚的地方有明顯地肌肉凸起,切斷支配小腿內側腓腸肌的神經,讓肌肉失去活動的功能,使小腿內側腓腸肌自然萎縮進而達到瘦小腿使腿纖細。
  
  
肌肉型蘿蔔腿:小腿肌肉線條結實,尤其穿高跟鞋能夠明顯看到局部肌肉凸起。

而造成小腿水腫的狀況有哪些呢?
 

因久站而水腫的小腿(穿高跟鞋的櫃姐上班族)

造成下肢浮腫的的原因非常多,

包括:久站、久坐、內分泌失調、腎功能不好或是營養失衡等都有可能。

像是櫃姐或上班族、模特兒,常穿高跟鞋這一類的鞋子就特別容易有這種狀況,

因飲食造成的水腫小腿(重鹹.重口味)
 

主要是因為現代人生活太忙碌,常外食營養不均衡外,外食的食物大多為了色香味俱全而添加許多調味料的成分!關於味精味素的使用,便會讓身體造成水腫的不健康現象!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