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魔滴隆乳

整形手術

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隆乳是由美國生產製造的新型植體,普遍於歐洲、韓國、日本等約60個國家所使用,目前已經通過台灣TFDA核可,預計12月合法上市與大家見面,Motiva魔滴相較於目前台灣市面上現有的植入物,有哪些優勢呢?提供100%多層防護。這項隆乳技術使其擁有高度拉伸彈性,能以最小的切口完成手術,並且大幅縮短隆乳術後恢復期,而奈米外層膜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讓身體更快速、更容易適應假體。

特價:

什麼人適合 Motiva魔滴隆乳呢?
Motiva魔滴因為觸感柔軟、延展性佳,無論動態、靜態皆能呈現自然形狀,因此自上市以來在國外市場相當受歡迎,隆乳手術雖然已經相當發達,市面上現有的植入物種類也不少,而哪些人適合進行Motiva魔滴隆乳呢?
1. 體型偏瘦,上半身單薄者
體型偏瘦的人脂肪的厚度也比較薄,當放入假體時,在沒有肌肉組織覆蓋的地方,容易出現邊緣(球)感或皺摺,更嚴重者是外觀就能直接看到皮膚的波浪狀,原因在於大部分的假體因為柔軟度,大約會在85-90%的矽膠填充率,而Motiva魔滴因為內容物膠體柔軟度、延展性佳,容量可達100%的填充,因此假體不易起皺紋,能夠大幅減少波浪紋產生的機率。

2. 產後哺乳造成的乳房萎縮
產後哺乳導致乳房萎縮、體重大幅減輕等,都會讓乳房外形看起來像洩了氣的皮球,變成空空的皮囊,不但影響美觀度,還會降低自信心,而Motiva魔滴能直接且有效的填充空缺,Progressive Gel Ultima™ 具有高彈性及高凝聚力,黏度低也就是流動性佳,因此除了視覺上能保持良好的外觀形狀,觸感上也很自然柔軟。

3. 二次隆乳手術或者乳房重建者 
第一次隆乳手術不滿意而想要二次隆乳手術的客群,大多是因為外觀不佳或觸感偏硬等因素所導致,莢膜孿縮則是造成上述問題的主因,莢膜孿縮是因為放置假體後,身體自然產生的疤痕組織,會包覆住假體,依照莢膜程度的不同,可能會導致乳房觸感不佳、移位甚至外觀變形,而Motiva魔滴植入物採用的表皮顆粒較於市面其他產品更為微小稱為 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能讓身體組織與假體更為融合,無人工添加物,亦能降低身體過敏的反應,更能減少莢膜產生的機率,通常二次手術的疤痕增生不確定性會比一次手術的人機率較高,而使用Motiva魔滴植入物能大幅降低二次隆乳的併發症及風險。甚至也適用於乳房重建手術。
哪些人不適合魔滴隆乳?
1. 未滿18歲。
2. 仍在懷孕或哺乳期的女性。
3. 心理準備不足或過度期望的人。
4. 乳房皮膚或乳腺有發炎狀況者。
5. 其他重要器官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障礙或是自體免疫疾病患者。
6. 嚴重疤痕體質及蟹足腫患者。
7. 懷疑乳房有惡性腫瘤患者。

Motiva魔滴隆乳雖然在國外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也在全球許多國家廣泛的使用於隆乳手術,大家對於新的東西一方面期待之餘,也會有一點擔心,所以Motiva魔滴隆乳有沒有保固呢?
根據原廠提供的目前得到的資訊是,只要是十年內非人為因素發生的破裂,原廠都會免費提供新的義乳,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如果是在術後五年內發生莢膜攣縮貝克氏等級三到四的莢膜攣縮,原廠還會提供手術重修費用補助,Motiva原廠真的是對他們自家的產品非常有信心呢!任何手術皆有其風險,術前諮詢請務必接受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利用內視鏡的幫忙來做隆乳手術,是成功的結合新科技與傳統整形外科技術,達到侵入性小,恢復快,手術結果穩定的目的,這也正是近來整形外科的新趨勢。隆乳手術的傷口可以放在:(1)乳房下緣(2)乳頭乳暈附近(3)腋下……等。東方人因為較容易產生疤痕,一般較不能接受在乳房下緣或乳暈旁邊的疤痕。因此,在亞洲國家,最常使用的隆乳方法還是使用腋下的切口。使用腋下的切口來做隆乳手術雖然疤痕較不明顯,可以隱藏在腋下,但是因為腋下的傷口畢竟離乳房有一段距離,要由一個3~4公分的傷口把胸大肌下剝離出一個寬敞的空間,然後把水袋或是果凍矽膠義乳放進去,其實並不是那麼容易。

傳統的腋下隆乳方法是用一支如同鍋鏟一樣的外科器械,由腋下伸入胸大肌下方,運用外科醫師的手勁把胸大肌剝離開。醫師其實是靠"感覺"和"經驗"去把胸大肌剝離出來,並無法用眼睛直接看到,所以是一種"盲目"的剝離方式。這種傳統的隆乳方法因為採用"盲目"的剝離方式,往往無法很正確的剝離出一個適合的"口袋",讓義乳可以放在正確的位置。不正確的"口袋"結果就會造成兩側的乳房不對稱、一高一低、太外擴或最常見的後遺症:義乳放得太高。其實若小心的檢視傳統腋下隆乳的手術結果,義乳的位置放得不好的比例相當高;義乳的位置不對,乳房的外型自然也就不好看。在出血量方面,傳統的腋下隆乳方法,因為是用"盲目"的剝離方法,無法做止血的動作;手術中及手術後出血比較嚴重,有時還必需放引流管好幾天,造成病患的不適。此外,傳統腋下隆乳手術因為使用"蠻力"把肌肉剝離開,造成術後的疼痛比較嚴重,病患術後往往覺得好像胸口被人"痛扁"了一頓,非常的疼痛。傳統隆乳的術後疼痛其實是所有整形外科手術中最痛的手術之一。因為疼痛的原因,也讓許多想隆乳的女性裹足不前。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