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滑面圓盤果凍矽膠隆乳

整形手術

平滑面圓盤果凍矽膠隆乳

當我們在診間與患者諮詢隆乳手術時,許多患者都會希望能進一步瞭解新型果凍矽膠義乳的安全性,到底果凍矽膠會不會很容易破呢?其實在我們多年隆乳的臨床經驗中,新型態的果凍矽膠已是一項相對安全性高的義乳材質。目前果凍矽膠經衛生署核可後,也適用於乳癌後的乳房重建,愛美女性終於可以親身體會果凍矽膠隆乳的仿真感了。

特價:

光滑面果凍矽膠的優勢


一般來說,果凍矽膠的觸感會優於傳統的鹽水袋義乳,觸感軟Q接近真乳,並會隨著行走而自然波動,外觀自然,不容易被察覺,且適合各種身型。目前義乳隆乳手術的材料有一般鹽水袋與果凍矽膠兩種,鹽水袋內容物為生理食鹽水,為美國FDA許可使用的內容物,安全性極高,即使鹽水袋破裂,裡面的生理食鹽水也會被人體自然的吸收,並隨著時間漸漸變得扁平。使用鹽水袋義乳的優點是置入過程簡單、手術切口較小;缺點則是觸感不佳,皮膚較薄者如果仔細觸摸時容易發現有表面皺折。

而果凍矽膠是採用一種特殊聚合物,因材質本身較具黏稠度,且分子間具有很強的凝聚性,所以即使矽膠義乳袋破裂了,也不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漏到外面黏住旁邊的組織,安全性高不怕外漏。使用果凍矽膠義乳的優點為觸感Q彈柔軟如同真人,皺褶感也較鹽水袋少,目前果凍矽膠經衛生署核可後,除了可用於胸部美容手術(Augmentation)外,也適用於乳癌後的乳房重建,愛美女性終於可以親身體會果凍矽膠隆乳的仿真感了。

當我們在診間與患者諮詢隆乳手術時,許多患者都會希望能進一步瞭解新型果凍矽膠義乳的安全性,到底果凍矽膠會不會很容易破呢?若真的不小心破掉了,會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呢?

其實在我們多年隆乳的臨床經驗中,新型態的果凍矽膠已是一項相對安全性高的義乳材質,果凍矽膠義乳是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因此果凍矽膠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

從下面的測試影片中我們可以發現若果凍矽膠不慎破裂也不會四處流竄,若手再進一步用力揉捏,高聚合性的果凍矽膠雖會從裂開的地方往外跑,但鬆手後果凍矽膠就會回歸原位,不用怕外漏的風險。

另外果凍矽膠材質甚至通過車子重壓的壓力測試,由於果凍矽膠材質觸感相對傳統的鹽水袋義乳自然,柔軟有彈性,內容物密度也較接近人體組織,因此在壓力下更不易產生明顯凹痕與皺摺,能提供比傳統義乳材質更柔順的觸感,對皮下組織較薄的女性而言,新型態的果凍矽膠會是您一項不錯的選擇哦。
一直以來,女性完美的形象,多是由外在的條件去評估,女性一直背負著比男性更多的包袱,從古自今不同的時代裡,胸部有著不同的定義,但現今女性終於能掌握胸部的自主權與所有權,胸部不僅是自我認同的指標,也是個自信與完美形象的展現。

年輕未生產的女性,乳房呈現半球形,緊實而富有彈性。妊娠後期和哺乳期,因為乳腺增生,乳房會明顯增大。年紀稍長後,更會因為彈性纖維的減少,而造成乳房鬆弛下垂。乳房的大小不僅僅是取決於先天條件,也會因為種種因素而有變化,為了提升自我女性象徵,乳房外觀將再不是由基因與歲月決定,交給緻美整形外科診所為妳改變。無論是少女時代的太平公主,抑或是產後萎縮的辛苦媽媽,或是追求自我美好人生的輕熟女,緻美整形外科-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都能為您量身打造,讓您從內而外自信展現。【緻美提醒您】手術療效因人而異,圖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診斷評估。
 

 

[義乳材質演進史]

鹽水袋:傳統隆乳材質,易破損、蒸發滲漏、有水聲、較容易有皺褶,較少人使用。
傳統矽膠:屬於傳統隆乳材質,矽膠質地為液態矽膠,危險性較高,現較少人使用。
果凍矽膠:黏稠狀果凍矽膠,觸感較軟,易任意滑動,較多人使用之材質。
蜜桃絨果凍:圓形,外層觸感為粗糙面,宛如水蜜桃般,觸感Q彈、不易任意滑動、與組織密合度佳。
水滴型果凍:上薄下厚如水滴一般,小熊軟糖般的觸感也有蜜桃絨的外層,較挺外觀上更自然。

手術療效因人而異,圖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診斷評估。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