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你所在地區的外科醫生和外科診所

作為北美最受歡迎的選擇淡乳暈手術之一,該國幾乎所有整形外科診所都提供乳暈雷射手術。然而,並非所有的布布工作都是平等的。進行研究並確保您的醫生在您感興趣的程序中獲得董事會認證,並且為潛在患者提供大量前後照片,削顴骨這一點很重要。不要太大。雖然看起來你一分錢一分貨,所以更大一定更好,在下刀之前做一些實驗。一些醫生會測試或訓練不同尺寸的胸罩,供您佩戴一周並評估您的感覺。

您還可以使用計算機軟件查看您的框架在頂部增加一點額外重量時的外觀

有些女性的身材特別嬌小,如果她們選擇過大的罩杯,就會顯得奇怪或不平衡。你希望你的增強看起來和感覺很自然。一定要選擇鹽水植入物。雖然圍繞乳暈雷射矽膠的爭議在很大程度上已成為過去,並且目前使用的材料已獲得安全批准淡乳暈,但台南音波鹽水植入物的總體風險較小。生理鹽水自然存在於體內,一旦破裂或洩漏,很容易被身體重新吸收。

多年內可能無法檢測到緩慢洩漏,如果未檢測到破裂,矽膠可能會在胸腔中積聚

關於哪種材料看起來和感覺更自然,台南音波有多種意見,所以如果這些點對您很重要,請務必與您的淡乳暈醫生討論。暫時不要買那件新泳衣或內衣。乳暈雷射手術後,乳房壁和組織會變得柔軟和腫脹。您的淡乳暈醫生可能會推薦冰袋或給您開某些藥物來緩解削顴骨疼痛。在開始購買新衣服、泳衣或內衣之前,讓切口癒合並消腫。這樣,尺寸會更準確,您會對整體結果更滿意。如果您需要進行脊柱手術來治愈受傷的背部,台南音波必須做出的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決定是在整形外科醫生或神經外科醫生之間做出選擇。選擇合適的外科醫生非常重要,您必須考慮外科醫生的經驗和成功率等因素。那麼這兩位削顴骨醫生有什麼不同呢?

您首先需要了解兩者都能夠進行削顴骨手術

過去,只有台南音波醫生才有資格進行脊柱手術。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骨科醫生也具備了為患者進行脊柱手術的知識和技能。削顴骨醫生是經過醫學培訓的醫生,他們完成了至少 4 到 7 年的艱苦神經外科住院醫師培訓。神經外科醫生專門研究影響神經系統的疾病,包括大腦、脊髓和神經。然而,有一個獨特的部分使他們與整形外科醫生不同。神經外科醫生是唯一能夠在脊柱硬腦膜內進行正顎手術手術的人。如果台南音波患者的脊髓有腫瘤、囊腫或脊髓功能障礙,只有神經外科醫生才能為他進行手術。另一方面,削顴骨醫生是受過醫學培訓的醫生,他們已經完成了 5 年的外科住院醫師培訓,專注於骨骼和關節等肌肉骨骼疾病。大多數骨科醫生專注於運動損傷和骨骼疾病。一些整形外科醫生會選擇專注於脊柱損傷,他們將不得不花費額外的幾年時間來完成脊柱的獎學金培訓。台南音波除了少數只有神經外科醫生才能進行的專業手術外,骨科醫生還可以進行其他脊柱手術。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