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緊緻混血容輕鬆Get!

老化導致臉部鬆垮,年輕時的正心形臉因脂肪移位下垂變成倒心形,這時候還要任由他走下玻嗎?!臉部紋路一直很多;總覺得看來無神;明明同年紀的朋友可以被稱為美魔女,但我看來就是大嬸樣?年紀輕輕的卻有臉部下垂的問題,法令紋才不是掌權的意思,明明就只顯老啊!已經試過多種醫美療程,埋線、電波拉皮、音波拉皮,能試的我都願意嘗試,但還是覺得不夠力?去俗稱的微晶瓷是利用填補方式達到臉部立體精雕及拉提,具有良好的支撐效果,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於組織鑲嵌,穩固而柔軟的架構能形成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是對抗地心引力的絕佳療程。由於注射效果立體自然,療程時間短,方便術後好照顧,深受型男熟女的喜愛!晶亮瓷(微晶瓷)雕塑拉提為美麗境界頗受歡迎的安全美容注射治療之一,除下巴雕塑注射及提眉後效果長效保持顯著外,針對法令紋改善及全臉塑型拉提都有極佳的效果,維持時間更長效保持,同時也可填補夫妻宮、太陽穴、蘋果肌等,達到拉皮緊緻改善膚質的雙重功效!

|晶亮瓷是什麼|

微晶瓷主成分為鈣、磷,外觀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膠物質包覆著,是一種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填充物,主要用途是改善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施打後可刺激膠原蛋白,補回已流失的膠原質。微晶瓷注射可讓鼻形立體,支撐力強、不易位移、有生物活性的特徵和相容性,安全性高。10年前已被醫界運用,在歐美、韓國廣泛過使用。

|晶亮瓷適用對象|

填補山根、鼻型雕塑、下巴/臉型雕塑、眉骨、太陽穴(夫妻宮)、蘋果肌、臉頰填補、嘴角紋、法令紋填補

晶亮瓷功效|

輪廓塑型:山根、鼻子、下巴、蘋果肌、豐唇
填補凹陷、皺紋:淚溝、夫妻宮、法令紋、木偶紋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