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日本、韓國和台灣都紛紛吹起了一股美麗旋風,美魔女等形容詞也隨之興起,「如何改善臉部鬆弛」是一個很讓人困擾的肌膚問題,其實改善的方式有很多,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的增長逐漸流失,加上地心引力的牽引,皮膚就會跟著鬆弛。如果希望以不開刀、非侵入式的方式來減少皮膚鬆弛、改善臉部輪廓或眼皮下垂問題。

隨著科技進步,醫美界出現一種新的技術,解決愛美想抓住青春又不敢接受手術的問題,不用動刀的治療總是讓人趨之若鶩,創新的儀器、技術,都是為了讓愛美人士有更有效、舒適的改善皮膚鬆弛治療,告別討厭雙下巴,有效解決臉頰眼尾下垂及臉部鬆弛的困擾,「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話一點也沒錯!而目前市面上的儀器都無法挑戰電波拉皮的極限成果。

其實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永遠停留在18歲,所以以往多會利用塗抹保養品來抓住青春、但是額頭、雙頰、嘴邊肉下垂問題仍然是不見改善,臉部的鑽石比例更是隨年齡增長逐漸失衡。所以我們也發現因為臉部老化問題來診所求診的人數有日漸增加的趨勢,正因為如此,亞洲地區在近年便吹起電波拉皮的風潮,已於韓國、歐美熱銷,今年才登場的國家也相當受到愛美女性的歡迎!

【緻美提醒您】電波拉皮療程功效因人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診斷評估。

不僅如此還可直接作用於筋膜層達到收縮緊緻的作用,因為聚焦超音波的熱效應,肌膚表皮當下便會立即出現拉提緊實效果,接著是皮膚深層組織在熱作用下,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這個部份的效果則會依照個人體質有時間上的差異,多數人在治療後三至六個月時,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最為明顯,一般維持時間約為一年半至兩年。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