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是愛美男女永遠都在煩惱的課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忙碌,長久坐辦公室與愛吃高熱量美食都容易讓身材走樣,有調查指出,有高達85%的台灣上班族都曾嘗試使用各種超瞎減重方式,包括減肥藥、按摩、節食、減肥餐…等,到頭來總是徒勞無功,最終的結果就是復胖!如果詢問想改善的部位,最想瘦下來的部位是哪裡?會發現八成以上的人都是回答「肚子」。以前「小腹微凸」是生過小孩的女性才會有的煩惱,但現在居然連20幾歲的人都在煩惱小腹太大的問題。小腹是好身材的大敵,久坐、缺乏運動、暴飲暴食,都讓脂肪都囤積在肚子與小腹,不論男生女生都難逃中廣身材的危機,就算再怎麼執行低卡低糖的飲食,也難以讓消除,還好現在有了冷凍減脂,減肥不再是煩惱了。

其實,身材會變胖或變瘦是因為體內脂肪體的長大或縮小,要確實達到減肥效果,最徹底的方式莫過於將體內脂肪取出,實際減少脂肪數量,才是終極的減肥方式。
有鑑於此,為了提供給患者更好的服務,我們特別引進了冷凍減脂技術。此項技術是由南美洲的Dr. Alfredo Hoyos所發明,在手術過程中只會乳化脂肪細胞,不會傷害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另外吸引出的乳化脂肪,約有70%脂肪細胞存活可再利用,這項技術已在美國、日本等地風行多年,可取代舊式破壞性高的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等抽脂方式,其原理是利用專利鈦金屬引流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釋放超音波振動脂肪層,將脂肪細胞由大分子轉變為小分子並同時進行乳糜化,再透過專利鈦金屬引流抽脂管將液化脂肪排除體外。

【緻美提醒您】冷凍減脂手術療效因人而異,圖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診斷評估。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