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當道!無論是「月薪嬌妻」裡的百合子阿姨(1969年生)還是台灣的美容教主-藍心湄(1965年生),這些保養極佳沒有一絲皺紋的名人,總是讓人羨慕不已。但是有多少人能天生麗質,我們一般人的真實世界裡,隨著時光的流逝與年齡增加,我們年輕時擁有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皮膚也會漸漸老化失去彈性。對於注重外表的現代人來說,如果已經試過了各項微整與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仍然無法揮別臉上的老態,這個時候不妨可以考慮臉部的黃金立體拉提手術,也就是所謂的雙層複合式拉皮術,以此來改善下垂的眼尾及鬆弛臉頰,電波拉皮術後年輕效果都會讓人十分驚豔。


其實電波拉皮這項手術本身就是將生理時鐘往回撥,但沒有辦法停止老化,所以如果希望一生都保持在最佳狀態,可能在其一生中需要進行不止一次的手術,同時依照我們多年的經驗,拉皮手術應該在皮膚還有彈性的年紀進行,如果到六、七十歲皮膚會因為彈性纖維退化及脂肪消退而變薄,手術的效果就會大打折扣。【緻美提醒您】手術療效因人而異,圖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診斷評估。
 
一般電波拉皮手術是不需要住院的,但會有10天左右的腫脹期,一般偶會見到的副作用,包含疤痕、皮膚麻痺、不對稱、不自然、血腫與顏面神經損傷,所以提醒您,於術前一定要多看.多聽.多比較,並慎選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安心有保障哦 !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