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微晶瓷(Radiesse)注射」安全、快速、美麗不動刀 輕輕鬆鬆化身希臘女神

《美神》維納斯Venus是阿芙蘿黛蒂的羅馬名字,她是傳說中所有女神最美麗的一位,也是被藝術家們描寫引用最多的一位,羅馬人更將維納斯Venus奉為愛神,因為維納斯的五官與身材比例都相當勻稱、所以也被許多人認為是女性美的典範和象徵。時至今日,現代人的自我審美標準要求越來越高,透過微整形改變外在美、甚至是精雕細琢已經不再是難事,不管您是想要擁有跟維納斯女神一樣的完美五官,或是像范冰冰一樣的尖挺鼻樑,「晶亮瓷/微晶瓷(Radiesse)注射」可以一次實現這些願望,不只立即填充您臉頰流失的體積,微整形撫平老化跡象。

在歐美、韓國、台灣皆已通過使用,適用於填補組織缺陷如豐頰、隆鼻、下巴、法令紋、笑紋…等範圍,不需要經過漫長等待,就能在治療後立即看到臉龐立體度及輪廓塑型的改善效果。在國外原廠的臨床研究報告中,顯示晶亮瓷/微晶瓷(Radiesse)治療效果可以達12~18個月以上。

|緻美提醒您|晶亮瓷療程功效因人而異,圖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診斷評估,會依照個人體質情況而有所變化,建議您與醫師約定回診,再視情況進行微調填補。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