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做愛時,我不在乎她是否想到他。只要我們再次變得親密,那就很重要了。現在她告訴我,只要她能繼續見到這個男人,她每週都會和我做愛,但這不是問題。在我們參與所有這些工作之前,我們都同意,一旦我們的性生活恢復正常,她將停止與另一個男人見面。我希望我永遠不會建議證據搜集。我討厭她偏愛他超過我的想法,並且認為他患有性病嗎?



在情感上和性上,與第三方互動始終是高風險的策略,並且令人震驚的是,既然實驗對您不利,您只是擔心性感染。計劃外懷孕是否引起您的注意?倒計時可能非常困難,但告訴妻子您現在意識到這是一個錯誤。要求她停止與其他人見面,但保證作為交換,您將盡一切努力加強婚姻。您會看到她要求她以浪漫的姿態與您一起觀看色情片,但她可能有不同的外遇諮詢想法。我的電子傳單讓女人在床上振作可能會有所幫助,但首先雙方都要進行性健康檢查。

我想我的伴侶希望我下班後立即脫掉衣服,一開始我不明白他的意思:我想讓你向我展示你想要我,你知道,比你現在做的更多。我們總是做特別的事情。我為他做飯,我們每兩週出去吃一頓驚喜飯,輪流選擇要去的地方,然後一分錢掉了。他要我告訴他我要他的身體,他今年31歲,我30歲。在我們見面之前,他患有性癮問題。我擔心他會回到過去。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