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提供什麼類型的持續支持?
系統櫃銷售點系統的支持部門與消費類銷售產品完全不同。系統櫃銷售點應用程序是關鍵任務。如果POS系統發生故障,則字面意思是要花零售商的錢。堅持選擇的銷售點提供商提供“實時”支持模型。實時支持可確保技術人員接聽電話並在您打電話時為您提供幫助。較早的支持模型實現了“回叫”方法,該方法要求您留下問題的信息,而技術人員會在不確定的時間內給您回電。兩種支持模式之間的差異實際上會使零售商蒙受數千新台幣的銷售損失。

-他們提供現場驗屋公司技術幫助嗎?
您的工作是驗屋公司零售,而不是技術。您應該能夠依靠銷售點提供商為您提供現場技術人員。這些技術人員可以正確安裝新系統並解決您可能遇到的任何技術問題。

-他們提供培訓課程嗎?
培訓,培訓我們都知道隨著更多的培訓我們會變得更好。通過不斷的培訓,您可以確保從投資中獲得最大收益。您選擇的提供商應提供課程,以幫助您隨著銷售點系統專業知識的增長而提高效率。






-他們有驗屋公司用戶組和定期會議嗎?
驗屋公司用戶小組會議是學習新想法,查看銷售中最新功能以及與同行交流的最佳場所之一。對等方通常會擁有解決方案或提供使用該銷售完成任務的新方法。

獨立零售商可以通過避免這十個常見錯誤來確保其成功。
儘管本文是在考慮銷售點的情況下編寫的,但相同的清單也可以應用於許多其他企業採購。通常,提供產品的公司的實力和道德與產品本身一樣重要。ㄋ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