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提乳手術

整形手術

隆乳提乳手術

有人說地心引力是女人最大的天敵,沒錯!因為重力的關係,身體的組織會隨著年齡慢慢的下垂,有些客人不只希望胸部上提,同時也希望罩杯升級,這時候就可以採取隆乳,這就是所謂的隆乳加提乳的手術,這種情形如果使用水滴型果凍矽膠效果特別好(請參考隆乳議題的文章)

特價:

所以處理乳房下垂的方法不外乎:

1. 增加乳房的內容物,也就是植入義乳。

2. 減少乳房的皮膚,也就是把皮膚緊縮,把乳頭往上移。

3. 前兩者合併使用。

較輕微的乳房下垂,通常只要做豐胸手術,就可以達到上提的效果,較嚴重的乳房下垂,若不把過剩的皮膚切除掉,同時把乳頭上移,一定無法創造出漂亮的乳形,切除乳房的皮膚,換句話說,就是會有疤痕,疤痕的狀況和縮乳一樣,手術的方法也與縮乳雷同(可以參考縮乳手術的圖片)。差別只是縮乳手術有連帶把乳房組織切除,而提乳手術只有切除皮膚,不切除乳房組織。

有人說地心引力是女人最大的天敵,沒錯!因為重力的關係,身體的組織會隨著年齡慢慢的下垂,不管是臉部的組織,或身體的皮膚都是一樣。乳房可能是女人身體上最突出,最沉重的器官,所以受到重力的影響也最明顯,再加上因為懷孕或哺乳的過程,乳房的皮膚會變得更鬆弛,下垂的情況也就更嚴重,乳房下垂在醫學上的定義是指在站立的時候,乳頭的位置低於或等於乳房下緣皮膚皺褶的高度,根據下垂的程度,乳房下垂又可以分為三個嚴重度(如圖)乳房的結構可以形容像是一顆柳橙,當柳橙的果肉非常豐富多汁的時候,就會把果皮撐得圓潤而飽滿,就像懷孕或哺乳時漲奶的情形一樣,但若柳橙果肉慢慢乾扁之後,外面的果皮也會跟著鬆弛而缺乏彈性,就如同產後下垂的乳房。      

有些客人不只希望胸部上提,同時也希望罩杯升級,這時候就可以採取隆乳,或者皮膚切除再加上義乳植入兩種方法併行,效果特別好。這就是所謂的隆乳加提乳的手術,這種情形如果使用水滴型果凍矽膠效果特別好,因為這類的客人通常上胸都比較單薄,水滴型果凍比較長,可以修飾比較不足的上胸,水滴型果凍也比較挺,上提的效果會比較好。
乳房上提手術與乳房縮小手術類似都有可能會留下疤痕,若不是很嚴重的乳房下垂,採取豐胸的方法來達到乳房上提的效果,就沒有疤痕的問題,但是豐胸必需植入義乳,又有一些植入義乳的後遺症(請參考隆乳議題的文章),所以在考慮做乳房上提手術之前,一定要與妳的整形外科醫師詳細討論,充分了解這些不同手術方法的優缺點。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