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住,豐富的黑色不同於僅黑色。
o前者可以通過組合某些最深的青色,品紅色和黃色色調來實現,以便在影印店打印出設計時,您可以擁有豐富而深色的顏色。會計事務所不要僅僅在調色板上使用黑色,否則可能還不夠。黑色用於定義陰影,會計事務所提供必要的對比度或高光,以帶出打印細節。確保充分利用四色打印帶來的優勢,使您的生活像圖像和彩色打印具有不同的價值。

請向彩色印刷公司諮詢您的選擇。
影印CMYK的優勢是什麼長度以及何時需要使用Pantone顏色。有在線印刷公司可以通過圖形設計師的幫助為您提供幫助並回答您的問題。機智,充分利用在線四色印刷公司提供的服務。無論是小型名片還是大幅面海報的印刷品,在製作自己的印刷品時都請記住使用這些要點。如果您不熟悉完成打印工作所必需的顏色識別和使用,也請注意一些打印項目可能需要進行的自定義設置。








打印速度可能較慢。
一個誤解是全色打印會減慢打印過程。事實是,黑白印刷是一樣的。可能會使您的打印項目變慢的是數量。顯然,如果您需要更多副本,那麼將花費更多時間。但是,生成一份全彩色副本所需的時間與所有後續彩色副本相同。

特別是使用數字打印,您可以快速獲得打印輸出。一些印刷公司可以打印數百份,並準備在一天內發貨。
下次會計事務所對全彩色打印三思而後行時,請考慮以下統計信息:人們比其他郵件先獲得全彩色郵件的可能性要高55%。顏色使品牌知名度提高70%;顏色會增加80%的動力。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