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

整形手術

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

隆乳材質的選擇是一大學問,沒有一種材質是完美的,各有各的優缺點,愛美女性終於可以親身體會果凍矽膠隆乳的仿真感了。目前義乳隆乳手術的材料中,圓盤形果凍矽膠又分為兩種,一種為平滑面,觸感佳,與真實胸部的手感十分相似;另一種為絨毛面,優點是可以減少術後照顧的時間,並且降低攣縮機率。

特價:

絨毛面果凍矽膠的優勢



目前義乳隆乳手術的材料中,圓盤形果凍矽膠又分為兩種,一種為平滑面,觸感佳,與真實胸部的手感十分相似;另一種為絨毛面,優點是可以減少術後照顧的時間,並且降低攣縮機率。緻美所採用「絨毛面矽膠果凍植體」絨毛面的設計特色為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的機率,也因為此特殊設計讓術後恢復期再縮短,按摩照護更加輕鬆鬆,視個人條件甚至無須按摩(需由醫師評估)。

文中提到的這兩種果凍矽膠,都是採用一種特殊聚合物,因材質本身較具黏稠度,且分子間具有很強的凝聚性,所以即使矽膠義乳袋破裂了,也不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漏到外面黏住旁邊的組織,安全性高不怕外漏。目前果凍矽膠經衛生署核可後,除了可用於胸部美容手術(Augmentation)外,也適用於乳癌後的乳房重建,愛美女性終於可以親身體會果凍矽膠隆乳的仿真感了。

[洪醫師淺談絨毛面果凍矽膠]
 

莢膜攣縮可能不是單一原因造成的,植入物外皮的隆乳材質只是其中之一,我們臨床上也常常遇到之前使用絨毛面的植入物而產生嚴重莢膜攣縮的客人,所以絨毛面的植入物並不是預防莢膜攣縮的萬靈丹!而且絨毛面的植入物也有它的缺點,最常讓人詬病的就是它比較容易產生皺摺,而且摸起來會比平滑面的植入物硬一點。另外它也比較會產生雙層莢膜的問題,還有手術客人會有晚期漿液腫(late seroma)的少見併發症。


    絨毛面植入物比較容易產生皺摺,所以如果乳房組織比較薄的客人就不太適合使用絨毛面,因為術後皺褶可能會很明顯,如果乳房組織薄的人又堅持要使用絨毛面,那我會建議使用水滴型果凍,雖然水滴型也是絨毛面,但是因為水滴型裡面充填的果凍黏稠度比圓盤型絨毛面還要高,所以皺摺比較不會這麼嚴重。
 

隆乳材質的選擇是一大學問,沒有一種材質是完美的,各有各的優缺點,手術前最好和你的醫師詳細溝通,不一定是最新的或是最貴的就適合你,一定要全盤的考量,根據你的需求,醫師的經驗,預算的考量,去選擇最適合你的材質。

關於隆乳的材質選擇,果凍矽膠到底該選擇圓形絨毛面(textured)還是光滑面(smooth)呢?在比較兩者之前,首先跟大家分析人工義乳的外部材質,人工義乳的外部材質皆為矽膠,表面則分為光滑面與圓形絨毛面兩種,圓形絨毛面的外層製作成如水果絨毛般的顆粒狀,號稱與身體組織的結合是多方向性的,可以減少莢膜攣縮的機會,實際情況還是要依每個人的先天條件,經由醫師專業評估,建議適合的果凍矽膠哦!

【緻美提醒您】手術療效因人而異,圖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診斷評估。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