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植入物是一種假體,用於擴大女性乳房的大小,用於美容目的;重建乳房。據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協會稱,隆胸是美國最常進行的整容手術。2006 年,進行了 329,000 次隆胸手術。

植入物可以放置在胸肌上方或下方

許多人認為將植入物置於肌肉上方可達到最美觀的效果。另一種選擇是將植入物放置在肌肉下方。這是北美最常見的技術,因為它實現了最大的上部種植體覆蓋。此外,法喬醫美診所 據信該技術具有較低的包膜攣縮率當包膜收緊並擠壓植入物時。這種攣縮是一種並發症,可能會非常痛苦並扭曲植入乳房的外觀。矽膠植入物一直受到 FDA 的限制。在為期 14 年的限制期間,FDA 得出結論,矽凝膠植入物與任何潛在疾病無關。對於乳房組織非常少的女性,或進行乳房切除術後重建,整形外科醫生認為矽膠植入物是最好的裝置。然而,對於乳房組織較多的患者,鹽水植入物看起來與硅膠非常相似。人們一致認為,生理鹽水植入物更有可能引起美容問題,例如起皺、起皺,並且在眼睛或觸摸上會很明顯。

每個選項都應與您的醫生討論

法喬醫美診所 可以根據您的個人需求和目標提出具體建議。女性還必須意識到有一些恢復時間。邱浚彥醫師 離開工作的平均時間約為 5-7 天。有些人可能需要更多或更少的時間,這取決於他們進行的體育活動和舉重的程度。建議在 4 到 6 週內避免提舉重物,以進行適當的癒合。這包括鍛煉。術後六週後,您可以恢復正常的鍛煉計劃。建議在運動期間佩戴支撐性運動胸罩。另一個不太常見的增強乳房的選擇是將脂肪從身體的不同部位轉移到它們身上。從長遠來看,該程序的壽命已被證明是不可靠的,並且不會導致顯著的增強。脂肪移植不是植入物隆胸的好選擇。

乳房植入物的一些常見誤區包括預防乳房 X 光檢查

乳房植入物導致癌症、十年內必須更換植入物以及術後無法母乳喂養。邱浚彥醫師 使用生理鹽水或矽膠乳房植入物不會增加患乳腺癌的風險。建議進行乳腺癌篩查,包括每月進行自我乳房檢查、乳房 X 光檢查和由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進行年度檢查。在測試之前,請務必告知乳房 X 光檢查技術人員您有乳房植入物。除非出現問題,例如植入物破裂或包膜攣縮,否則無需更換植入物。此外,乳房植入物不會影響懷孕期間乳房的自然變化。隆胸後是可以母乳喂養的。乳房增大和母乳喂養後可能會出現乳房下垂或收縮。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解剖結構對拉伸和下垂的傾向。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