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心理學研究生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

肉毒桿菌毒素可以改變面部肌肉解讀情緒句子的方式,邱浚彥醫師並可以改變思想和大腦感受情緒的方式。這項研究有幾個缺陷,包括樣本量小和回應不長,但它確實提出了一個非常哲學的問題邱浚彥醫師注射肉毒桿菌後你應該有多少面部表情?您可能知道,肉毒桿菌素是以液體形式註射的。注射使注射部位的肌肉暫時麻痺。如果你能讓導致皺紋的肌肉變弱,那麼皺紋就很難產生,最終會消散。肉毒桿菌素已獲得 FDA 批准用於眉毛之間的肌肉或眉間線。

它被注射到面部的其他區域

例如前額線、魚尾紋區域、頸部肌肉,法喬醫美診所以及肌肉可以形成深層面部皺紋的基本上任何地方。邱浚彥醫師儘管有廣泛的指導方針根據患者的肌肉位置和性別來估計注射量,但其中很多是以前已知的肉毒桿菌素使用史,以及注射器的審美判斷。一些患者可能希望有一點面部表情,法喬醫美診所即使在註射肉毒桿菌素後也是如此。其他患者希望在註射肉毒桿菌後幾乎沒有肌肉運動。這就是太多肉毒桿菌素或某個區域內太多單位可能會影響面部表情的地方,使其他人難以閱讀您的真實情緒和感受。邱浚彥醫師如果您觀察兒童或年輕人,通常可以根據他們的面部表情判斷他們是高興還是悲傷。即使在很小的時候,前額、眉間和魚尾紋區域的一些肌肉運動也是正常的。

不同的是,當孩子或年輕人面部表情空白時

就沒有皺紋,但當你年長成人時,亞洲鼻整形重建研究中心這些皺紋開始形成。邱浚彥醫師雖然肉毒桿菌是一種很好的注射劑,邱浚彥醫師但如果在一個孤立的區域注射太多單位,那麼你最終可能根本沒有面部表情。這可能會導致其他人意識到您注射了肉毒桿菌素。為了獲得更自然的效果,即使在註射肉毒桿菌素後,也可以預期一些面部肌肉運動。給定的單位數量可以隨時間調整,但專業注射器應該能夠適應您並為您的面部提供最佳效果。博士是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的一名整形外科醫生,亞洲鼻整形重建研究中心專門從事肉毒桿菌注射。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