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一直是月經管理中使用最廣泛的。自10月經墊或衛生巾已經在歷史上個世紀,但一次性的,現在在的地方,很容易使用,但綜合對比的抹布,棉花和使用的舊阻止經血流量羊毛。生產的衛生棉推薦終於1983年在美國首次推出,並於1984年在全國推出。總是包括超薄餐巾,內褲襯墊,超長餐巾和濕巾。https://www.e-foryou.com.tw/products-1.html

無論您喜歡帶翅膀還是沒有翅膀的衛生巾,厚或薄的餐巾紙,白天或過夜保護,有幾種餐巾可供選擇,以適應您的形狀和流動。由於身體形狀,大小和月經流量類型(即重或輕流)的不同,Always產品的設計完全符合各種條件。具有諷刺意味的是,70%的女性穿著錯誤的餐巾紙,因此容易出錯,洩漏和信心不足。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