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是在垂直於物體表面的方向上每單位面積施加的力。在數學上,它用“ P”表示。簡而言之,它是作用在單位面積上的力的大小。壓力的SI單位為帕斯卡(Pa)。其他非SI單位是PSI和bar。實際上有很多單位可以表達壓力。https://www.cn.hafner.com.tw/product-65.html

指針壓力錶科學和學科的每個領域都有不同的偏好,並且各個地區和組織都相同。有時,壓力表示為特定流體的深度。基於其高密度,最常用的是汞(mm Hg),根據其可用性,是水(mm H2O)。但是,用一列液體測量壓力並不精確。流體的密度,特別是重力,在任何給定區域都可能變化。還有其他種類的壓力單位,例如ATM和torr。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