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7種類型的食用色素都適合與不同的配方或混合物一起使用,並且會賦予不同的顏色強度。我們將首先討論這些各種樣式以及如何/何時使用它們。液體著色是使用合成色素和水基顏料製成的。它是水狀的,因此顏色不是很濃。如果您希望獲得柔和的顏色,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在獲得更深或更深的顏色之後,您需要添加大量的顏色,這會使您的混合物變稀。液體食用色素最好與糖漿,水,巧克力等其他液體介質一起使用。 

用於脂肪類產品(如糖果融化或巧克力)的糖果色為液體形式,大多數麵包師通常將其稱為液態糖果色。也是水基,但含有甘油和玉米糖漿,這使其成為半濃稠凝膠和濃縮的食用色素。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最好總是一次添加一滴,混合均勻,然後根據需要添加另一滴。這樣,您將避免最終得到比所需顏色更深的顏色
色漿。這是幾乎所有配方(巧克力除外)都可以使用的著色類型,因為它不太可能影響混合物的稠度,但它不如凝膠糊那麼濃,因此更易於使用。



因其用途廣泛而廣受歡迎。您幾乎可以將用於大多數食譜,除了基於脂肪的產品(例如巧克力)。凝膠或凝膠糊狀的食用色素比濃得多,並且顏色更加集中和鮮豔。但是,使用起來比較棘手,因為添加過多的顏色非常容易。實際上,將其添加到您的混合物中的最佳方法是使用牙籤收集少量的,將其摻入您的混合物中,靜置10-15分鐘,然後根據需要重複。凝膠顏色會隨著時間而變深,這就是為什麼在添加更多顏色之前讓混合物靜置並觀察其變化很重要的原因。由於其一致性,它是一次為大量的糖霜或生麵團上色的理想選擇。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