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暴露在陽光下的臉,手或身體其他部位的肝斑外觀可能令人不快。皮膚上的肝斑是與衰老和皮膚自然恢復活力下降有關的污點。他們實際上與肝臟無關。但是有一次,它們被認為是由於該器官功能障礙而出現的,因此標籤被稱為“肝斑”。有他們的許多人想知道如何或是否可以將其刪除。

皮膚科醫生通常推薦使用含有對苯二酚的肝斑治療面霜來減少皮膚上的斑點,但由於增加了患癌的風險,某些國家已禁止使用這種物質。在美國,大多數面霜仍然包含它。該化合物弊大於利,因為這樣會使人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使他們看起來更糟,需要治療。

https://www.drparis.com.tw/products-96.html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