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牙套是昂貴的投資,但非常值得。根據問題的嚴重程度,費用範圍從四到一萬美元不等。這主要取決於支架必須停留的時間長度,需要進行多少次牙齒矯正預約,問題的性質或是否必須使用新技術。

牙齒矯正用於許多不同的問題。有些僅用於美容目的,例如拉直牙齒和縮小縫隙。大括號的裝飾性原因通常不屬於保險公司。好消息是,如果只需要矯正牙齒,則不必長時間保持牙齒矯正。在六個月左右的時間內,它們非常容易轉移。如果您按照牙齒矯正醫生的建議佩戴了固定器,牙齒將永遠保持筆直。

其他時候,頜骨也有嚴重的問題,需要用牙套重新調整骨骼和關節的位置。它們可以緩解頭痛,鎖住或敲擊下巴,上身的緊張感,甚至視力和聽力問題。這是因為下巴與其他器官非常接近。頜關節發炎會導致聽力下降或視力障礙。如果您有這些問題,則您的牙套可能已獲得健康和牙科保險的部分或全部覆蓋。

http://www.itooth.com.tw/ortho.html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