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與認證合格的聽力學家合作,可以進行全面的聽力評估,確定聽力損失的類型和程度並推薦合適的助聽器 聽力學家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執行一些基本的聽力測試,包括:

純音空氣傳導測聽儀。病人會聽到一系列的蜂鳴聲和哨聲(稱為純音),並通過按下按鈕或舉手指示何時可以聽到。

然後,他們可以聽到的最柔和的聲音(聽覺閾值)被標記在稱為聽力圖的圖表上。純音骨傳導測聽法。該測試有助於確定聽力問題在耳朵的何處。如果在中耳,通常可以進行醫學治療。

https://listen.formosa-opt.com.tw/sales.html

助聽器推薦2019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