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漆的防水圈通過高架傳送帶或牽引電機(類似於滑雪纜車的牽引繩)發送到裝配部門,然後將其安裝在摩托車車架上。發動機安裝在塗漆的車架上,在摩托車從裝配線下送時,還安裝了各種其他部件。車輪,制動器,電線,腳釘,排氣管,座椅,馬鞍包,燈,收音機和其他數百個零件都安裝在摩托車車架上。
例如,一輛本田金翼摩托車需要的零件與本田思域汽車差不多。在裝配線的末端,質量控制檢查員對摩托車的塗漆表面和零件裝配進行目視檢查,質量控制檢查員還戴著手套的手感覺到摩托​​車,以檢測出飾面中的任何顛簸或缺陷。每輛摩托車都在測力計上進行測試,檢查人員將摩托車從0-60英里/小時的速度加速。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