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將多餘的脂肪轉移,放到該放的地方

貧乳女孩有救了! 現今隆乳技術發達,已能達到超自然美胸的豐胸效果,尤以自體脂肪豐胸更是能同時兼顧〝 隆胸〞和〝 塑身〞的不二選擇!利用脂肪移植技術,將身上多餘的脂肪抽出轉移到最在意的胸部,以達到罩杯升級、雕塑身形的雙重目的。自體脂肪隆乳的好處有:

☛  自體來源 · 相容性高

☛  量身打造 · 美化胸型

☛  觸感自然 · 宛若天生

☛  豐胸塑身 · 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
一、    使用自體脂肪豐胸的優勢在於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產生排異反應。
二、    自體脂肪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今後的生育、哺乳,亦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三、    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軟,形態真實,肌膚細膩,從女性及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真實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侶更易接受。
四、    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創傷較小、併發症少的濕性真空抽脂,不同於乳房重建時所採用的皮瓣轉移的方式,該方式是切取大塊的脂肪或肌肉組織,帶著供應血液的血管一同移植到乳房,這種方式可能會造成皮瓣供給部位的缺損或留下明顯的疤痕。
該抽脂術所取切口一般約3-5mm,故癒合後疤痕非常小且位於隱蔽部位(如臍部、陰毛內、臀線等)。
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達到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可以達到重塑三圍的效果。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