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整形美容

Connect

如果您厭倦了每隔幾天剃一次毛,並渴望永久的解決方案,以便您可以終生保持幾乎無毛,那麼沒有比雷射除毛更好的脫毛方法了。

在我們討論雷射除毛的優勢之前,讓我們先談談它的除疤工作原理。用於除疤的激光通過發射脈衝來工作,該脈衝穿過皮膚,加熱頭髮的軸和根,並破壞它。由於毛囊受損,頭髮不再再生。使用最新的激光系統,激光能夠同時瞄準多根毛髮,這意味著它可以一次摧毀多個毛囊。這意味著可以相對較快地完成大面積脫毛。

人們經常聽到的關於雷射除毛的唯一抱怨可能是所涉及的價格。


除疤因為身體的幾乎任何部位都需要多次治療(由於頭髮分三個階段生長),所以成本加起來可能會達到數千美元。但如果從結果的永久性角度來看雷射除毛的定價,那麼所涉及的成本似乎是合理的。

有些人抱怨在接受治療時會感到疼痛

並且還會遭受治療後的刺激。除疤為了確保舒適的治療體驗,並消除表皮燃燒、過熱和疤痕的可能性,除疤最新系列的激光現在可以在每次激光脈沖之前自動將冷卻劑或冷空氣噴射到皮膚上。在刺激的情況下,通常在認為必要時提供外用乳膏。在雷射除毛出現之前,幾乎唯一可以永久去除多餘毛髮的解決方案是雷射除毛。這是一個將小探針插入每個毛囊的過程,然後通過它們來破壞毛囊。除疤大多數人不喜歡使用電解法永久脫毛的想法,因為它很痛苦,而且非常費力且費時,即使是從一小塊區域去除不需要的毛髮。除此之外,常見的副作用包括腫塊和皮膚炎症陰部除毛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