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醫療

Connect

為什麼在懷孕期間牙周病會導致更嚴重的問題?
如果不加以治療,先前所述的炎症會導致牙齒周圍形成口袋。在這些囊袋中可能會發生潛在的深層感染,並且隨著懷孕的進行,囊袋深度已顯示出增加。這些口袋實際上是牙齒與牙齦的分離,如果不進行處理,這些牙齒會與周圍的支撐結構(稱為牙周膜和牙骨質)分離。這種分離最終可能導致受影響的牙齒脫落。

懷孕期間牙周病的發病率是多少?
所有孕婦中約有三分之一患有牙周疾病。儘管在不同的研究中對疾病的測量方法有所不同,但通常將其定義為15個或更多的牙齒部位,在進行探查時會失去大於4毫米的附著力。



為什麼在懷孕期間牙周病的存在如此重要?
牙周疾病與早產(37週之前),低出生體重(小於2500克),產科效果差,流產,晚期流產和先兆子癇有關,特別是在那些獲得牙齒保健的人非常有限的人群中。據報導,沒有牙周疾病的婦女早產率為11.2%,而患有中度至重度疾病的婦女為28.6%。同樣,牙周疾病的進展也與早產風險較高有關。大多數研究證實了這些發現,儘管有些未能表明這種關聯。

您如何解釋這種牙周疾病與產科預後不良之間的聯繫?
一種解釋是口腔中的細菌或感染進入血液,最終到達胎盤膜,引起炎症和損害,導致先兆子癇或分娩。結果背後的其他解釋是,在高雄牙周病中鑑定出的特定細菌和毒素(牙輪螺旋體,直彎彎曲桿菌,牙齦卟啉單胞菌等)導致了母體血液中“炎性因子”或細胞因子(腫瘤壞死因子-α,白介素8(IL-8)和IL-1B),正是這些因素增加了刺激子宮收縮的物質,例如前列腺素(PGE-2),從而引起引產。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