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整形美容

Connect

鼻子是人臉最重要的器官,象徵財富和財富之源,也代表人的意志和志向,在鼻子方面,圓鼻子的人被認為是幸運的。

鼻子有三種結構,硬骨、軟骨和軟組織,因此,隆鼻是要非常精細的,需要很好的技術,這不是像修剪頭髮一樣,剪壞了等長長可以再重新來過,因此一個好的隆鼻醫生需要同時具備技術和美學概念,才能給客戶一個完美的鼻子。

 

隆鼻有哪些方法?


想要隆鼻有很多種方法,根據鼻子的結構,以軟骨為骨架支撐鼻子,使鼻子的外觀和形狀以及鼻子內部的氣道暢通無阻,並具有強大的骨骼結構調整和重建,才能夠達到想要的效果。

傳統的東方隆鼻手術主要是移植人工的矽膠鼻骨,這也是一種最常見的隆鼻方法,但它可能容易被身體排斥以及看起來不太自然。矽膠久而久之也會產生暴露、移位、甚至感染,而鼻子的軟骨也會因會收縮而造成變形。


 

較安全的隆鼻方法


這些傳統隆鼻的缺點,可以靠法喬的自體肋骨隆鼻手術來改進,但是因為自體肋骨隆鼻手術需要比較久的手術時間,在手術的方面也需要邱浚彥醫生先進的技術。是亞洲人非常適合的鼻子形狀,效果能夠較持久也比較安全。與其他隆鼻技術相比之下,自體肋骨隆鼻手術的優點是比較不容易引發排斥或者是過敏,也比較不需擔心感染風險。
 

自體肋骨隆鼻手術的方法是什麼?


用自己的肋骨來做成隆鼻的材料,只要讓法喬醫美取出一小塊的肋骨,再進行雕刻後,就能變成適合臉型和需要的形狀。

自體肋骨隆鼻適用於所有想要變美的人,尤其是曾經有做過隆鼻手術,但發生排斥、感染、變形,或者是抵抗力較弱、生活作息異常的人,法喬醫美也會建議選擇自體肋骨隆鼻手術來進行改變。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