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關於緻美

Connect

我們有專職的整外醫生、醫美團隊,及完整的銷售、行銷企畫部門。
有別於一般傳統醫美診所,我們有健全的制度及升遷管道,定期安排專業且多元的教育訓練。
工作環境佳,近捷運站,團體工作氣氛融洽。竭誠歡迎有熱忱,重視團隊合作,熱愛醫美的朋友們,一同加入!


緻美的成形來自於一群對自己的專業很認真很堅持的菁英。 夥伴們發揮著多年來在各自領域中耕耘的經驗,深深地相信很多事沒有速成,只有一點一滴的堅持與無數經驗的累積才能呈現最美好的自體脂肪隆乳作品。 我們邀請一樣對美有堅持,對工作有熱忱,對團隊有向心力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創造成功前景。 主治醫師 洪至正醫師 Experienced in Anaplasty 整形外科領域素有「亞洲自體脂肪隆乳、隆鼻雙權威」稱號的洪至正醫師,擁有數萬件臨床成功案例,同時也是國內內視鏡隆乳研討會裡的首席種子教官,洪至正醫師以其精湛的手術技術外加細膩嚴謹的行醫態度,配合追求「精緻完美」的個性,多年來早已成為亞洲地區愛美人士隆乳、隆鼻的第一選擇,並深得許多患者信賴。 第一眼見到洪醫師,您一定會被他專業、親切的笑容給吸引,親切的洪醫師成功源自於內心深處對病患的同理心以及時時謙卑的學習態度,凡經過洪醫師的巧手,不論是天生胸型不佳、乳頭乳暈重建 、亦或韓式鼻型改造,皆可變化出您夢想的黃金比例,走一趟緻美診所,讓洪醫師替您量身訂做打造圓滿人生、重拾您的自信笑容。

產品服務
手術類:
一、臉部:隆鼻、縮鼻翼、墊下巴、雙眼皮、眼袋、眼頭、拉皮、補脂、隆鼻重做、口內脂肪墊。 
二、胸部:隆乳、自體脂肪隆乳、縮乳、提乳、乳頭縮小、乳頭凹陷、平胸、男性女乳、副乳抽脂、切除、隆乳重作。 
三、身體:抽脂、水刀抽脂、腹部拉皮。

醫美類: 
一、雷射:淨膚雷射、3D光波拉皮、BBL裸妝光、水滴電波、雷射除毛。
二、針劑:晶亮瓷注射、玻尿酸注射、水微晶注絲、肉毒桿菌注射、Sculptra舒顏萃。
三:拉皮:CPT電波拉皮、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術、4D埋線拉皮。
四、其他:美白針。

專業個人諮詢,針對您的需求安排一對一的專屬服務。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