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醫療

Connect

許多人認為他們需要在治療之前剃掉或去除現有的眉毛,但事實並非如此。“儘管常規的紋身絕對是這種情況,但我們會保留並儘可能多地保留自然的眉毛,”基利說。“如果有必要,我們只會去除掉落在最終形狀之外的任何毛髮。”該過程的第一步最為重要,即決定其眉形。由於它是半永久性的,因此選擇想要的東西並希望保留很長時間很重要。確定形狀後,畫家將麻木膏塗在眉毛周圍,然後開始微刮。整個預約,包括所有準備工作,通常約為2-3小時,但實際的微刀片處理過程約為45分鐘至一個小時,具體取決於工作。



中醫腰痛在開始微刀片處理之前,藝術家將在您的眉毛上塗抹麻木膏,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疼痛。我們的大多數客戶都將其與線程或鑷子相比。煩人但可以忍受!由於該過程是在皮膚表層內完成的,因此最多可以持續兩年。建議年度任命,以使事情看起來新鮮和酥脆。

與任何形式的紋身一樣,
抽脂微刀片也存在某些風險。為了確保自己的安全,在洗滌和触摸臉部時,請務必遵循護理前和護理後的說明並遵守適當的衛生規定。另外,請確保選擇無菌沙龍,他們只能使用一次性一次性針頭和用品。過敏反應和對治療的刺激非常罕見,但是它們確實在極端情況下發生,因此Keely建議在進行治療之前先諮詢醫生。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