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金融理財

Connect

通過有限責任公司進行貿易的承包商可以選擇自己運營自己的承包商公司帳戶,但是管理負擔很耗時,稅法複雜,成本節省相對較小。因此,大多數人選擇專業承包商的會計師,他們準備提供高效的線上會計諮詢服務。
但是,在提供會計服務的數千家公司中,哪一家是最好的?這裡有五個提示可以幫助您選擇:

1:僅考慮專業承包商會計師
高街會計師和大型審計會計實踐主要集中於小型企業,個人稅收籌劃和大型公司。但是承包商的會計需求是獨特的。因此,請確保選擇專業的線上會計諮詢會計師,或具有專門的承包商專家團隊的會計師。它應具有多年的經驗,主要與承包商客戶打交道,而不僅僅是與當地的中小企業或大型公司打交道。一個很好的起點是在簽約承包商的網站上簽出付費廣告,因為只有專業會計師才能在那做廣告。
2:選擇合格且受監管的會計師
承包商會計師應受專業機構的監管,並且可以是承包商行業組織的成員。他們也可能得到PCG承包商和自由組織的認可。確保您選擇的會計師在工作人員和行業認可方面均具有公認的承包行業組織的專業資格。

3:選擇適合您需求並相應定價的承包商會計服務
您可能不需要在每次查詢時都與高級合夥人交談,因此不必像您一樣支付費用。您可能只需要年度帳戶並自己執行許多管理工作,或者您可能希望會計師為您做所有事情。因此,請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會計師,並僅對您使用的服務收費。並仔細檢查小字,以了解價格中包括哪些承包商會計服務,以及哪些額外費用。

4:向其他承包商詢問自己的會計師
客戶會推薦出色的承包商會計師。因此,請詢問承包商有關承包商會計服務的經驗以及每個提供商的利弊。然後選擇一個從其他仍是客戶的承包商中獲得好評的承包商。尋找在線推薦,或者在在線論壇上詢問其他承包商的問題。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