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網頁設計

Connect

如果您認為高端的https://www.new-orange.tw/客戶不會花錢,請再考慮一下。會計背景可能是您期望尋找管理室內設計公司的關鍵要素的最後地方,但是室內設計不僅取決於數字,而且取決於顏色。
與我合作的大多數室內設計師幾乎沒有知識或培訓,而且常常沒有數字意義。他們擅長的顏色。數字?好吧,他們並沒有涉足這個領域。

我向來找我進行住宅室內設計項目的客戶提供了數十個設計演示。項目範圍從需要高線程數細麻布的單人房,以匹配其牆壁或地毯上的顏色,到完整的住宅設計,包括圖紙,空間規劃和建築行業的項目管理。這些設計項目的共同點,無論是設計方向還是整體項目,都是客戶對預算的關注。它要花多少錢!
在討論的早期,很早就開始演講,我試圖對未來的任務有一個感覺,並提出很多問題。用途是什麼?您的口味是現代還是傳統?你有寵物嗎?您是否熟悉高檔家具?您以前曾與室內設計師合作嗎?很快,我對工作範圍有了足夠的了解,因此我可以查詢客戶的預算。
我認為這一刻使許多設計師感到不安,尤其是在高端領域。他們猶豫要價,以免嚇到潛在客戶。我不敢苟同。
我的大多數客戶都是忙碌的專業台南室內設計人士,他們來找我尋求合作夥伴,他們可以擺脫工作,讓他們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意。我每週給他們打電話一兩次,我們在設計師陳列室里花幾個小時考慮我建議的產品。否則,他們會將項目交由我管理。
大多高管,專業人士和企業主,我的客戶會發現它異常不會有關於預算早期的討論。台南室內設計他們讓我知道他們準備花費甚麼,知道我可以將這個數字用作購買他們產品的工具,而不是我可以算出增加的成本。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