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網路行銷

Connect

娛樂或教育

人們訪問您的網站僅出於兩個原因-出於娛樂或教育目的,最受歡迎的網站找到了的方法。在這裡,您必須“開箱即用”。確定您可以在競爭對手的網站上擁有的殯葬業 網路行銷獨特功能或服務。動用你的想像力,在工作中的員工之間進行競賽,以提出一兩個獨特的交互式功能。向您的朋友、客戶和合作夥伴諮詢。可能的是,您可以通過現有技術以相對經濟高效的方式完成您夢想中的一切。



網站啟動狂潮

網路行銷要成功,一定要在您的網站發布中大放異彩,舉辦一個聚會、發布新聞稿、致電您當地的報紙、寄出明信片、參加比賽、使用線上參賽表格在您的網站上贈送一些東西,然後在某個時間在您的網站上宣布獲勝者,並觀察當天的網頁流量高峰。

向所有客戶,合作夥伴,潛在客戶,朋友和家人發送大量電子郵件,並提供指向您新網站的連結以及一項線上調查(位於您的新網站上),該調查要求他們對新網站進行評級。每個人都喜歡扮演評論家,這將激勵更多的人去檢查您的新站點。如果您確實得到了任何負面反饋,並且可能會得到一點反饋,那就加一點鹽。您會發現有些投訴是有效的,有些則是無效的,因此請客觀地看一下反饋。將調查設為匿名,這樣他們就沒有理由不訪問您的站點。如果您嘗試過早獲取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則會嚇跑他們。



 

小廣告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隆乳專業認證醫師操做,安全有保證。隆乳輕鬆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打擊臉部老化、細紋及下垂法令紋,拉回年輕輪廓,抹去疲憊滄桑老態,視覺年齡年輕十歲!隆乳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堅持專業與道德。